STiao

这里三条!
凹凸现吃除BG以外的所有cp!杂食!主吃安雷安无差!
多指教!!抱图自取哦w(撒fafa

(论坛)那个在演唱会上不让雷总扒的A是ky吗?一

あなた:

安雷
ABO
安A造型师×雷O明星
傻白甜设定少ky
在追cp @STiao 点的文想想怎么也要在开学前写点

论坛{雷狮Thunder}那个在演唱会上不让雷总扒的A是ky吗?


1L楼主
我是楼主我先来占个位置(第一次还有点小激动呢)
刚刚被室友拉着去雷总周年庆演唱Thunder出来,然后就饭上了雷总啊啊啊啊啊啊我雷怎么那么帅我要炸了,还有在演唱会上那个A为什么不让雷总扒,雷总都不开森了,好想被雷总扒啊
2L
我一巴......掌大的红包给您拜年啦
3L
二营长,老子他娘的意大......利面呢给楼主尝尝
4L
你脑子怕别是.......太有眼光了喜欢我雷总
5L
楼上几个hhhhh
6L
刚开始看见以为是ky引战呢,口水都准备好了,没想到是萌新友军
7L
讲真雷总现在红的大红大紫的楼主刚入圈也是有点晚了
8L
楼主我QAQ......
9L
七楼说的话言重了,是同圈就是朋友所以请楼下给楼主做份介绍吧,-)
10L
刚刚进来...楼上你真是(宠溺语气)好我就帮这位萌新讲讲我们雷总日天日地日空气炫酷狂霸拽的演艺经历
我们雷总呢24岁青春年少正是花一般的年纪生日4月1日血型是O型本人也是Omege
11L
花一般的年纪什么鬼hhhhhh都是可以在百度上查出来的啊
12L
楼上急什么我就喝了口水去你先让我正经地粘贴完百度×
而且是雷王财阀三公子就是巨有钱的那种,出道不是分分种的事
脸你也看见了吧(雷狮斜睨一笑jpg)就是这种可以靠家世和脸偏偏要靠实力的人
13L
再多的钱也买不来雷总的眼光
14L
楼上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对啊,忧伤45度望天(每天默念自己是个雷厨)我不是黑粉不是黑粉不是黑粉
16L
你们不要玩这个梗了,不是有安迷修了吗
真是感谢安迷修他八辈祖宗
17L
楼上你这话怎么像骂人的呢hhhhhh
虽说因为安迷修再也看不到雷总给福利了(悲伤)
18L
那还不是雷狮太目中无人任性惯了,被他弟弟宠坏了
19L
那人家至少有任性的资本,楼上你不要瞎逼逼,这是我雷的个性
20L
楼上一看就是死雷吹是非不辨黑白不明,好了就是你雷的缺点还不让说了
21L
などなど,大家还记得咱们还没有介绍完雷总吗,已经感觉到楼主在角落瑟瑟发抖啊
22L
楼上惊现日语大佬咳咳,我来接上面的那个人说吧(一口气说不完真是憋死人了
雷总第一次崭露头角是在当年凹凸好声音上,那一嗓子唱的我想为他生一窝猴子♡q♡
据星探鬼狐大佬说他发现雷狮的时候是雷狮刚刚高考完,在自家表弟卡米尔一脸崩溃下和拖把头扫把头一起撸串
还听说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拖把头说当年撸串内容中还被雷总他们添了游戏,惩罚内容是穿女装,当时游戏已经接近尾声,我雷为了保持自己拽拽的形象自然奋力一搏
当场围观的无辜路人表示雷总他们几个不是在斗地主,声音那叫一个鬼哭狼嚎的,惨烈地简直绕梁三日余音不绝,也不知道我们的鬼狐大佬是怎么听出这是副好嗓子的,就在当时给了雷狮一张名片
对你们没看错就是雷狮当年输掉了比赛,双手一拍大腿硬生生不讲道理将换女装改成了上台唱歌,然后几个人就都去参加了,之后他们就成立了雷狮海盗团,但是中间发生了什么雷总又兼了演员
第一次唱的还是CRAZY FOR U的时候刚好被母上大人拉着看,然后就一直喜欢到了现在,至今想起都还庆幸陪母上大人看了嗷嗷嗷嗷嗷嗷啊这种本命歌配上了本命,等等我先去擦擦鼻血
23L
楼上看上去已经阵亡了emmmmm我摸摸我的手开始码字
然后我雷总就在音乐这条路上一发不可收拾,当然性子也日渐凸显咳咳
我们可是逢人就说起,我们雷总呐,琴棋书画那可是样样不通,可无论钢琴吉他弹得那叫一个好,当然舞蹈也很好就是了(还总是挑些小黄舞来和谐友好的促进下粉丝们的新陈代谢)

鱼鱼鱼
内含瑞金的最后守护者pa

更点图
P1是雷安兔兔挂件图
P2安,微高能。雷总手套画反了orz

hhhhhh还是传画搞事

我样衰还肥宅:

色块1.0😳
第一棒riko  @眠@提不起劲
第二棒子希 @画什么画玩泰了
第三棒发套
第四棒三条  @STiao
第五棒阿毓(原po)
第六棒狄丈
第七棒燕子 @燕子
第八棒东南
第九棒卡  @……
第十棒天鸟

hhhhh终于没有急刹了

墨鸠:

万众瞩目的 击鼓传画2.0!!!!

感谢阿律和老鹤对本次传画长图制作所做的贡献!!!!!!
@坡下咕噜咕噜爆炸 @鹤楼 

⚠️有血腥表现注意
是病娇安 内心几度扭曲那种
粉血是想到弹丸加上去的hhhhhh
还有就是  画布设小了图好糊啊(捂脸)